close

thMKSLGNL1  

 

  12星座男的哪些話不能當真?

 

常言道,戀愛中的女人智商都低得離譜:男人說愛妳有十分,於是妳用十二分來回報他;

男人問妳能等我嗎?於是妳就用最美好的青春來等待……

 

牡羊座男人:我累了,我們找個安靜的地方歸隱吧。
牡羊男也許在經歷某些挫折後會萌生這樣的想法,但是妳卻不能把它當成真的去開始準備。因為過不了多久,他就會重振旗鼓再出發,找個地方歸隱?等到他八十歲以後再說吧。

金牛座男人下次,我一定幫妳出頭!
如果妳被人欺負了、受了委屈來找金牛男哭訴,他在安慰妳之餘,也許就會說出這一句很Man的話。但是,如果這句話是真的,那他幹嘛不在這一次就幫妳?

雙子座男人我和她只是朋友。
雙子男說這句話也許是實話,只是他對「朋友」的概念與普羅大眾不太一樣。他的「朋友」可以接吻、可以上床,所以他這句話絕對不能代表「我和她沒有男女之間的超友誼關係」。

巨蟹座男人:我以後再也不會跟她聯絡了。
如果妳不是巨蟹男的第一任女朋友,如果妳發現他為前女友處理事情,他卻如此回答妳,那是絕對不能相信的。如果妳很愛他,不妨也成為他前女友的朋友。

獅子座男人:這次聽我的,下次一定聽妳的。
某種程度來說,獅子男為了達到目的有些不擇手段,當他哄妳的時候,什麼承諾都敢給。這句話妳大概已經聽過N次了吧,妳覺得還能相信他嗎?

處女座男人:妳怎麼想就怎麼做吧,不用在乎我的感受。
處女男說這句話時通常是彬彬有禮,貌似謙謙君子。之後當在他對事情發表意見時,就成了周星馳電影《西遊記》裡的唐僧,除了讓妳想死之餘,還會深深地後悔為何當初要把他的話當真!

天秤座男人:我從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。
天秤男也許連自己都不知道他說的這句話究竟是真是假,只是無論他怎麼想,事實總能證明他的自信來源於別人的稱讚,他的內心其實非常脆弱。

天蠍座男人:我不知道。
如果妳問天蠍男:「你不知道我有多麼愛你嗎?」或者「你不知道我已經不愛你了嗎?」如果他回答「我不知道。」毋庸置疑地,他一定是在騙妳,因為還有誰比天蠍座更能洞悉他人的心靈?

射手座男人: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。
也許射手男會為了某個拋棄他的女人傷神一段時間,但是絕對不會影響他對愛情的看法。這句話只是在博取妳的同情而已,要知道,他根本就是個談戀愛的專家。

魔羯座男人:我很放得開,妳完全可以做自己。
魔羯男其實是以自我為中心的,他願意付出,當然也很想得到回報。他在盡量滿足妳的同時,也在心裡設定對妳的容忍度,雖然他說出這樣的話,但若是超出了他的底線,後果可是很嚴重的。

水瓶座男人:我就想和妳平平淡淡的過一輩子。
視折磨搗亂為愛好的水瓶男,想和妳過一輩子也許是真的,但是,平平淡淡?這一點連他自己都沒辦法相信。所以,如果妳沒有一顆夠強壯的心臟,還是離他遠一些吧。

雙魚座男人:我就想一個人待著。
如果妳聽懂了雙魚男這句話裡的意思,那麼他就不是在騙妳:我只是不想和妳待在一起,希望妳現在離開。他也許不愛熱鬧,但是絕對無法享受孤獨,這句話算是他要與妳分手的前奏了。

 

 


 

 

※本公司絕對是正派經營提供不錯的工作待遇,幫助一些有學貸徎經濟負擔較大的朋友。

 

 

 

讓這些朋友不但可以解決經濟的問題,也可以不需浪費時間,改善生活品質~~

 

 

 

如果你已經嘗試過許多不平等工作待遇的朋友們,或是上班時數與薪資待遇不成正比的朋友們。

 

 

 

假如你已不想再過著每個月,月薪不超過三萬的工作,請給自己一個轉換工作跑道的機會吧!!

 

 

 

本公司也幫過不少有以上問題的朋友,所以更希望也能夠幫得上你的忙囉!!

 

 

 

PS:各大專科院校在校生…工讀生…已婚或單親的年輕女性也可以上班喔!!

 

 

 

關於我們:

 


1.工作環境高雅時尚,無業積壓力,無脫秀喝酒壓力,高層次會員制客源,工作輕鬆。

 

2.新進無經驗同仁於適應期均有專人全程陪同輔導3天以上。

 

3.免費專業指導彩妝美儀、社交禮儀,並提供優質套房給有需求者。

 

4.公司員工急難救助基金可提供有困難者最大援助。

 

5.制度完備,有強大的保姆群照顧員工生活及心理輔導。

 

6.體系多元化,可供員工自由選擇。

 

 

 

管理人性化,整個公司就是一個大家庭。

 

 

 

本公司絕對公正}{公開}{公平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~

 

 

 

本公司所應徵的絕對沒有簽署任何合約~以及強押個人薪水~

 

請各位大可放心~應徵者絕對保密

 


PS:求職陷阱多,凡是找工作務必詢問清楚,要懂的保護自己

 

 

 

求職注意事項:

 

 

 

(1)凡是交代不清不楚

 

(2)還沒上班就要先繳交費用

 

(3)要求簽

 

(4)上班押證

 

(5)無合法執照

 

 

 

 

 

歡迎有興趣的水水們可與我聯絡!

 

 

 


提供酒店小姐-公關-在便服店-制服店-禮服店-酒店上班-酒店打工-假日打工-暑期打工-酒店兼差-酒店兼職等工作

 

 

 

諮詢專線:02-2571-7070  (小魚姐)
   諮詢專線(24H):0952-678-757 (小魚姐)

 
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42號11樓之5
(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)

 

 

 

LINE :  vpnua
WeChat:  vpnua1

 

 

 

公司網址:

 

 

 

http://onepagerapp.com/vpnua

 

https://silverclaysite.wordpress.com/

 

http://funny.esy.es/silverclay/

 

http://dacelea.iwopop.com

 

https://sanboblog.wordpress.com/

 

 

 


   便服酒店-禮服酒店-制服酒店-酒店職缺-線上留言
酒店經紀-酒店打工-酒店上班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
酒店知識-酒店經紀公司-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
酒店小姐-酒店文化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