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11  

蔡依林-吸金高手,日薪189萬,2012年,年休40天,年賺6.9億,她的日薪比一般上班族,一年的收入還高。素有「台灣流行教主」之稱。

        她幾乎每一張專輯,都是台灣女歌手銷售總冠軍,每一張有新創意、新突破。以「舞孃」獲得第18屆金曲獎─「最佳女歌手獎」和「最受歡迎女歌手獎」兩項大獎。個人演唱會更吸睛,90%的舞曲,都是舞蹈和體操美的極致,2012年,入選富比斯「華語名人榜」影響力為第7名,。

       她的成功,除了創意之外,還有毅力和努力,出「花蝴蝶」時,蔡依林苦練瑜珈課,訓練腿部肌肉耐力,挑戰最高難度的芭蕾舞,因練舞過度,肩胛骨都練歪了,肌肉拉傷,腰傷舊疾復發。20圈鞭轉動作,一般舞蹈家大約要練20年,蔡依林只花2個月;「舞孃」結合體操、綵帶、中東舞蹈及雷鬼嘻哈光波舞,曾帶起一股風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th4F0FW3E4thEP92KNGF

       蔡依林求好心切,好上加好,一定要成為高手,去年年底,在小巨蛋演唱會的舞台上,情不自禁潸然淚下。感動?感觸?她發自內心,含淚說:喜歡我和討厭我的人一樣多,得到金曲獎那時,有人說我是體操選手得獎,那一刻,我對自己超級沒有自信心,但我都把不自信都拋在腦後,從來不把太負面的東西和大家分享,只想把歡樂帶給大家,一個人獨自一步步撐過來,現在我終於有勇氣把心內話說出來了。

       我知道,蔡依林三個字的封號在我身上,是有爭議性的,這點我很清楚,但我練就一身,把不好聽的聲音關起來,以前,我習慣武裝,現在我終於跨過去了,可以在舞台上和你們分享自己的心事,也希望大家記得,那個堅強的我。我從挫折中找到自信,每次表演我透過身體表達,學體操表演,芭蕾舞,綵帶舞…,希望給粉絲耳目一新,我很開心,我自認為最驕傲的是,我的意志力很堅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122

      蔡依林在舞台上光鮮亮麗,背後卻這樣艱辛苦,這樣跌跌撞撞,有苦說不出,然後再從挫折中,勇敢的地走出來,我們更要學蔡依林,她那樣把握機會,咬緊牙根,撐過難關,每一個步局都要走得很有自信心,從努力、自信中,創出一面新格局,豐富自己未來的人生,成為自己人生故事中的主角,那麼你也是天王、天后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從努力自信中創造自己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